close

今天是公司的開工日~
一早起來就好累喔~整完沒有睡好
都是因為晚上一直咳~怎麼睡得好[separator]
更慘的是~小腿好痛~應該不是會昨天去拜拜爬樓梯的關係吧
超痛的~過幾天應該就好了吧
今天九點四十分才到公司~主管都來了
還好今天沒有什麼事情
只聽說今天中午有東西可以吃~
而我聽了聽~卻沒有想要吃的感覺
到了十二點半時~想說咳了一個早上沒有喉糖了
就跑到樓下去買~就看到公司的同事在樓下整理下午要拜的東西
我就趕快買了喉糖和蘋果麵包就趕快回公司
回到公司就碰到張伯伯說財務長在樓下等我們大家
要我們趕快下去團拜~而我就趕快下去
到一樓也才只有四、五個人而已
最後等了快十分鐘才看到一些人
差不多到13點半多才一起團拜
拜完主管說沒有什麼事了~就叫我先上樓去飯
我就趕快上去~只見張伯伯在~就問他怎麼沒有去拜
他跟我說他已經五年沒有拜了~我就沒有問
接著就吃著東西看著大學生了沒
吃飽後就回辦公事做事~沒多久財務長就送來紅包
大家都非常的高興~

我很高興我有機會來到這麼大的家庭裡
大家都非常好~很好相處
只要大家互相幫忙~都可以把事情做得非常的好
真感謝卡姐給我這麼好的機會
太謝謝了!!!
或許是因為之前的工作太忙~老闆娘太過over
老天爺才送給我現在這一份工作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