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上完了遠雄人壽的教育訓練課程介紹

得了很多之前從沒有想過的知識

感覺非常的好~有這麼好的訓練環境~

是一個滿值得去學習的~讓我有去學習一個月的職前訓練

但是這一個月是沒有薪水的~還滿不想的

因為必竟還要生活~我覺得還是兼職會比較好

不想把自己綁在那個環境裡~雖然賺錢速度快

但那也是要有技巧的~雖說是徵儲備主管

還是必須從基層做起~而且並不是只有我們~以有很多的人在訓練

而就算要加入~我們可能要多加快速度才行~要不然很難跟他們競爭

說實在的~環境真是超讚的~難怪看到好多年輕的男生都在做保險

這兩天看到他們都過得超快樂的~沒有時間的限制~要去門去見客戶就去

要不就在公司裡整理資料~大家都相處的像家人一樣

雖然我並沒有加入這個家庭裡~但我也認識和我一起上課的朋友

一個 Jay(24) 和 Faion(28) 這兩位朋友~都出社會超久的

我的資歷最淺~他們之前的工作都做快五年了~算滿長的時間

所以想法都比我深~能夠認識他們真好~感覺超讚的!!!

 


而以下的劇情並不是假的~是今天真人發生的

早上七點半趕快跑出門 在公車站等著 看到282車子來 原想後面的人會招手

就這樣看著車子從眼前開過去 就來不急招 這時心裡想 不管下一輛是那個一部車 

只要可以到動物園或是木柵的捷運站 我都一定要上車 因為昨天第一天上課已經遲到

今天一定不行再這樣了 這時兩台236來 就趕快招 

到了動物園就下車 接著就趕快進入捷運站 才剛坐上手扶梯 就聽到車子來 

當我快到時 發現車子好像要關起來 我就趕快往手扶梯旁邊左邊跑 這時 因為高跟鞋絆到

但我是很鎮定趕快走 這時剛才站在我前面的中年男子 跑到我前面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就說沒有事 謝謝 我進了車箱就趕快坐下來 心想門還沒有關 還是下車回家去

今天就不要去上課了 可是還是想說答應人家 不去就不太好

這時我就想要不要看我的鞋子有沒有怎麼樣 但不好意思看 就裝著沒有事的樣子

但為了確保待會可以下車 我就動動腳根有沒有分開 還好可以支撐 這樣我就放心

到了忠孝復興換昆陽車 就坐到目的 當我走出捷運站 走在巷子口時 

剛絆到的鞋跟掉了 當時超慌的 怕後面有人看到 還好沒有人 這時當我走來走去時

有一位男生看到我在那 只看我在做什麼 還好就走掉 這是我想一邊沒有鞋跟怎麼辦

這怎麼去上課 如果要回家也不能穿這樣回去 這時我看到旁邊有石樑

就把好的那腳的鞋子用力踢 就掉下來 雖然感覺超怪 但至少兩腳是一樣的

手裡的鞋跟超想找個垃圾筒丟掉的 但是就是找不到 我就只有放在包包裡

走進公司大門 看到熱情的警衛打招呼 就忘記自己的鞋子

到了公司 邱經理叫我去會議室等 Jay也到 正在看每天該看的財經新聞

又要開始每天的早課 這兩天都是談論台灣、大陸、WTO的事情

有看沒有懂啦 過一點Faion來 我就告訴她我今天的事情

她就看看我的鞋子 感覺不太出來 這是經理進來 要我們每人都練幾小段WTO的內文

順便告訴我們待會他要去開會 叫我們三個先自己討論 待會回來問我們

我們每個人看了又看 還是有看沒有懂 真是又夠難

最後經理進來問我們討論的結果還是一問三不知 經理就幫我們解說

接著就要換去地下室教室上課 心裡超不想下去的啦 腳起痛的

但還是必須走下去 就這樣上了一天的課 最後一堂課就是決定要不要正式加入

那位姊姊就答應要 那個哥哥就說要考慮 因為必竟第一個月是沒有錢的

這要怎麼過活 真得很難想像! 最後就跟著他們又回到三樓去

而我和姊姊在同一個辦公室 而那位哥哥在和楊經理談事情

這時邱經理把我拉到外頭的雜誌區 問我目前的意願

我就說因為家人不同意 那經理就問我那我今天怎麼還來 我就我說因為自己想了解這行的事情

所以今天才又來 而我說我還是想找行助和業助 那他說會把我的資料送去人事那看

看如何有消息再告訴我 我就說好 就又回到姊姊那 隨即又和那的一位小姐談到我鞋子的事情

她就說我不說她也看不出來 她也覺得我還滿厲害的 沒辦法當人在當下 必須做個選擇

這就是我的選擇 超好笑 不過今天超不想走路的就是 最後我和姊姊、那位小姐一起離開

一路上都在聊 最後我和那位小姐一起坐捷運 而我坐到市政府就下車

走到熟悉的站牌 在等車的時候 發現右鞋前面開花 趕快將後腳台高 才可以防止被發現

上了車我也是這樣站著 怕被笑 還好人多 看不到 下了車 就大步大步的走

回到家剛好碰到爸媽回來 就將今天的事情告訴他們 他們就說這情況很像一部口香糖ㄉ廣告

讓我覺得這個廣告幫助我今天能夠順利 真是一部好的廣告 而且今天真是像在拍一部超好笑的短劇

真是難得的一次經驗 應該拍下來才對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