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1/24)上班 雖說無聊 但是也有有趣的事

因為你們一定不知道 我竟然不用出門

就可以碰到大明星 而且還是她主動跟我說話

那就是陶晶瑩和李李仁 超不可思議的吧

那天的情形是這樣的 

那時我正在打老師們的電話 那是打得非常的累

突然我看到陶晶瑩一個人走了進來 推開門

那時我想說是要來參觀的說 原來是進來問我外頭的馬路可以停嗎

我就說可以丫~~ 那時我還沒有發現是陶子

而是我到外頭去看 看到了李李仁 我才知道原來剛才跟我說話的是陶子

等他們停好車 就看到他們兩個還有豆豆 而另一個人我就不太清楚了

就一起走出來 好像是要去吃飯 

等他們走了 我還是有點無法想像 還有機會碰到大明星

真是有點被嚇慌了 我覺得陶子沒畫妝也滿漂亮的

不過有畫跟沒畫 真得差很多 期待再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